ETtoday寵物雲

爸爸在運動!狐狸犬硬要「磨蹭」軟墊伸展:本汪來監督你

▲爸爸在運動!狐狸犬硬要「磨蹭」軟墊伸展:本汪來監督你。(圖/網友林俊瑋提供)

▲Candy:本汪要來監督爸爸有沒有好好做運動!(圖/網友林俊瑋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冬天到了脂肪容易堆積,汪星人也想來做運動!網友林俊瑋飼養的狐狸犬candy很可愛,喜歡趁爸爸在做運動時,硬要「湊一咖」,整隻汪嚕到藍色墊子上磨來磨去,好像要幫忙監督有沒有做確實。

影片中,爸爸撐起雙手,後腳不斷左右踩踏,呆萌的candy則賴在的身體下方,在墊子上做伸展動作、屁股翹高高,牠玩了一陣子後,直接倒臥在中央看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在運動!狐狸犬硬要「磨蹭」軟墊伸展:本汪來監督你。(圖/網友林俊瑋提供)

▲candy在下面玩的超開心~

爸爸笑說,「在運動的時候,牠就莫名其妙硬要來鬧一下XD」,並將整個畫面錄下來分享至《有點毛毛的》社團,網友看完在底下直呼「超可愛」,留言著「牠也要運動」、「跟著老爸動次動次」、「狐狸就是攪怪,我家寶貝也是這樣」、「考驗老爸厲害」、「寶貝在那卡位監督你運動」、「一起才有伴啊」、「一種參與感的概念哈哈」

▼影片。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狐狸犬做運動軟墊主人做運動狗狗來鬧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