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冷冷看見溫暖傳單!鄰居貼狗屋上 網大讚:好有愛的社區

▲天冷冷看見溫暖傳單!鄰居貼在狗屋上,網讚:小白被照顧的很漂亮。(圖/網友王心澄‎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鄰居在浪浪的木屋上貼「溫馨提醒」,讓路過的網友看到很溫暖。(圖/網友王心澄‎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隨時隨地把愛發出去,各地都會很溫暖的!網友王心澄日前經過桃園市桃園區時,看見一個漂亮的狗屋,上頭寫著溫暖的字詞,細讀才知道這是某位鄰居在幫助狗狗「小白」,讀完之後心頭暖呼呼,直呼「這是一個好棒又好可愛的社區。」

照片中,狗木屋的門口上方貼著一張粉色傳單,「親愛的左右鄰居朋友們,我們都愛小白,但小白腸胃不舒服、有3高,若要餵食時只能餵白飯和狗狗飼料哦!」,只見萌萌的小白就窩在裡面,身體下方還有暖被、前方擁有飼料和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冷冷看見溫暖傳單!鄰居貼在狗屋上,網讚:小白被照顧的很漂亮。(圖/網友王心澄‎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路過的網友表示,感謝上帝!在冷冷的天氣路過看到這個,心頭瞬間暖起來,真是一個可愛的社區。並呼籲大家重視生命教育,「不喜歡的話,請不要傷害牠們。」

王心澄將照片分享至《有點毛毛的》社團散播愛的能量,吸引近千人按讚。網友紛紛回應,「是哪個社區?應該給他拍拍手」、「幸福的孩子」、「小白有大家的愛,要繼續幸福下去」、「小白有大家如此的照顧,一定覺得很幸福」、「各位好有愛」、「好溫暖的社區」、「小白被照顧的真好」,同時也有人說「最喜歡住在這種有愛心的鄰居的地方了!我們這棟都不排斥狗,還會摸摸我家狗狗的頭~很友善」。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流浪狗宣傳單有愛社區狗屋鄰居善心幫助浪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