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限量和牛!會員怒控「超偏心」僅2家分店賣肉 網正反論戰

▲好市多Costco內湖店開始販售日本和牛。(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民眾已在好市多Costco內湖店看到正販售日本和牛,卻引發其他爭議。(圖/翻攝自Facebook/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和牛來台,台灣好市多(Costco)即將販售,卻已有許多民眾先行買到和牛商品!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指控,好市多根本先行獨厚部分地區的民眾,目前僅有「台北內湖店」和「台中店」有販售,其它縣市店均無進貨,因此他居住的地方也沒有販售,然而同為繳費會員,只因大家住的縣市不一樣,造成如此差別待遇。

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表示,自己很熱愛這家賣場,但希望可以得到與其他會員一樣的待遇!他指出,自己致電詢問好市多客服詢問有關和牛的進貨問題,得到的答案是全台灣目前只有台北內湖店和台中店這兩間有進貨,其它縣市店均無進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什麼繳費的其它會員都不能享有同等的選購權力?」網友不能理解是,同為繳費會員,只因大家住的縣市不一樣,全台灣的好市多也不是只開台北內湖和台中兩間而已,進貨的品項卻不能全台好市多統一進貨。他認為,數量多寡是其次,但僅針對某一兩家進新貨,這對別區域的好市多會員不公平。

文章一出,網友立即蓋326層樓,1700人按讚,紛紛留言表示:「我是老闆如果量少,我也會按照營收配貨,不難理解啊」、「商品本來就會依店別區域做比例分貨,很多商品本就不一定每家店都有賣」、「台中店業績,全台第一,亞洲第三」、「那要不要全球統一?」、「每個區域熱銷,有每個區域性熱銷的東西」、「個人不認為有什麼好生氣的」、「放著沒人買,過期,成本誰負擔?」、「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啊,絕對不能吃虧」、「這跟限量一樣啊」、「做生意的手法,要試一下水溫,找兩家店先賣,賣得好全面鋪貨」等。

也有網友表示:「那會費也要依每區域性而有所差別阿」、「每種商品都搞全國同時上架的話,心臟要很大」、「如果賣不完,你全部收的話,那我就支持你」、「這兩間的客群本來就是比較花的起的,要是我是老闆我也會按照客群來分配進貨」、「商品放到過期,又佔倉儲和展銷空間,再賣下去又有什麼意思」、「又沒人限制你不能去台中店買?」、「每個分店的暢銷商品跟消費習慣本來就不一樣」、「內湖店的客人也繳一樣的會費,但很羨慕其他店空曠悠閒的購買品質啊」、「我也覺得一樣繳會費,好市多為什麼不在我家旁邊開一家分店」等。

對此,好市多回應,由於和牛商品目前仍在試賣階段,進貨的貨源不多,因此先針對台北內湖店及台中店試賣;假若消費者反應熱烈,那麼就會再評估全台好市多的賣場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