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美妝/Dcard、PTT紅極一時!女孩都在囤貨的3款神級底妝刷

2018年02月4日 12:05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底妝的服貼度,會影響到整個人的妝感,除了厲害的粉底液,搭配工具也是底妝服不服貼關鍵;《ET FASHION》就整理3款,網路人氣爆紅的3款底妝工具,只要有它們,即使是化妝新手,也能有完美妝容。

▲底妝刷。(圖/豆子鴨、品牌提供)

1.Dior 舞台搶眼粉底液刷(高遮瑕度)

Dior這款短毛的粉底刷,擁有非常濃密的毛質,可以將粉底液更加均勻地分散在臉部肌膚,重現高遮瑕度的底妝效果,因為毛質細密,不容易產生刷痕,而斜切刷毛可以輕易為鼻翼、眼角、眼下上妝,長版筆桿握起來相當順手,絕對是值得投資的好刷具。

這款厲害的粉底刷,一直都是專櫃上的長賣單品,2013年曾經因為完美手感以及妝效,在網路上爆紅,成為每個女孩都想要擁有的夢幻逸品。

2.資生堂 131尚質粉底刷

這款單品經常被拿來與Dior的粉底刷做比較,短版又密集的毛質,可以讓妝感更加細緻服貼,重點是價格才500元左右,比起Dior款的CP值更高,因此一度在PTT引發搶購熱潮,很多人到日本都一次買多支起來囤貨。

▲底妝刷。(圖/豆子鴨、品牌提供)

3.beautyblender 美妝蛋

看起來就跟一般海綿類似的美妝蛋,登台之後立刻爆紅,看起來跟一般的上妝海綿類似,但特殊的專利材質,讓美妝蛋加水之後,可以更加柔軟,同時氣孔也會跟著變小,不用擔心粉底液都被吸進海綿中,加上可愛繽紛的顏色,一度成為DCARD話題討論焦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