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盤入門眼影特搜 手殘也能畫出完美眼妝 

文/柯夢波丹 圖/3CE粉絲專頁、GETTY

應該很多化妝新手Angels研究眼影應該怎麼下手,但研究完卻沒有個頭緒,從單色、雙色一直到大眼影盤,到底該選擇哪個才最適合妳,今天COSMO Angel就來分享眼影新手的妳們該注意些什麼,超強的大眼小心機!

▲韓妞票選無腦上色眼影盤這7款蒐。(圖/柯夢波丹提供)

新手畫眼影的畫法技巧

先用打底色在上眼皮上大面積刷上於眼窩的地方,中間色畫於高於眼褶的位置,重點色從眼線位置往上暈染到近眼褶處以及眼尾加強,也就是眼尾小ㄑ的部位,再用打亮色刷在瞳孔上方中間位置,有聚焦眼妝的效果,只要掌握好顏色深淺及位置就簡單又快速畫出美美眼妝。

▲韓妞票選無腦上色眼影盤這7款蒐。(圖/柯夢波丹提供)

新手畫眼影的選色重點

新手學畫眼影挑選時盡量挑簡單的四色眼影即可,這樣比較不會因為顏色太多而頭昏腦脹,另外在顏色上則以大地色、暖色色系比較適合亞洲人的膚色,也不容易讓妝感變髒。

▲韓妞票選無腦上色眼影盤這7款蒐。(圖/柯夢波丹提供)

新手畫眼影的大眼心機

想要讓眼睛視覺放大,看起來又圓又大,心機重點就在臥蠶打亮,建議在畫完眼妝後,以眼影刷沾取香檳色眼影,輕掃眼頭及臥蠶處(臥蠶位置:在外眼角到眼頭的三分之一處),並在臥蠶下方,淡淡地掃上一層陰影色,製造一個明暗的對比,這樣可以讓臥蠶看起來更飽滿,眼神更誘人。

▲韓妞票選無腦上色眼影盤這7款蒐。(圖/柯夢波丹提供)

COSMO ANGELS推薦:香奈兒九色眼影 那不勒斯的回憶

「那不勒斯的元素盡現於此」,露西婭皮卡如此描述著這款獨樹一幟的眼彩盤,此作品亦是香奈兒目前所推出過集結最多色彩的眼彩盤。

全新「香奈兒九色眼影」將彩妝質地與色彩創意發揮至極:呈現霧面、絲緞、金屬珠光各三款色系,顏色柔美,輕鬆暈染,從鮮豔到柔和的色調一應俱全,輝映那不勒斯的多變張力:莊重而感性,古典與現代兼具,充滿歷史軌跡與躍動活力。

亮綠色與淺灰綠完美映襯,閃耀的蜜桃裸色及雅緻的貂棕色相輔相成,亮金色則從深紅棕中脫穎而出。每款顏色皆源自露西婭皮卡的那不勒斯之旅,從火山岩到夜幕低垂時的海景,令人憶起如夢似幻的美好時光,每款色系的設計,都讓肌膚更加美麗迷人。

▲韓妞票選無腦上色眼影盤這7款蒐。(圖/柯夢波丹提供)

▲香奈兒九色眼影 那不勒斯的回憶,10.8G,NT$3,340元。

COSMO ANGELS推薦:迪奧經典五色眼影#647

深淺有緻的大地色系加上打亮色,用手指就可以輕鬆暈染,打造出晶亮有神的大眼。

採用迪奧美妍中心創新研發「極真發色配方」,讓彩盤上的色彩零誤差於雙眸間驚艷綻放,搭配高飽和色彩粒子打造的極輕盈綿密粉體,一抹融入肌膚化為細緻薄膜,打造卓越持妝效果,綻放前所未有的耀眼色彩,色彩折射感則揉合了粉霧、絲絨、緞光、霓光、珠光等多樣化的折射效果,豐富趣味,優雅且絕對耀眼!

▲韓妞票選無腦上色眼影盤這7款蒐。(圖/柯夢波丹提供)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647,7G,NT$2,350元。

COSMO ANGELS推薦:BOBBI BROWN 璀璨紅鑽限量眼彩盤

從鑽石光芒中獲得靈感的9色眼影盤,結合閃耀亮面、優雅啞光、濃郁深邃各式色調,任性層疊都是最華麗的漸層妝感。

▲韓妞票選無腦上色眼影盤這7款蒐。(圖/柯夢波丹提供)

▲BOBBI BROWN 璀璨紅鑽限量眼彩盤 ,17.4G,NT$2,600元。

COSMO ANGELS推薦: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訂製眼影 叛逆裸(#01 DEFIANT NUDE) 

擁有新一代絕色光感顯色科技(Advanced True Vision Technology),以創新多重切面精緻工法立體化每一個色料,使其綻放多面向光澤,360度服貼雕塑眼型,增加眼妝終極立體感。

五色眼影包含一款提拉打亮的典雅淡色調,兩款描繪修飾輪廓的中性色調,以及勾勒深邃雙眸的兩種深色選擇。除了豐富且搭配簡易的色彩,絕對慾望奢華訂製眼影更一舉囊括截然不同質地:

時尚柔霧 (matte)、細膩絲光 (satin)、明亮珠光 (pearls)、璀璨金屬光 (striking brilliance),可乾擦打造柔滑高貴妝感,亦能濕擦打造高階時尚的強烈風格。摩登色調結合豐富多層次質地,就是專屬本季的都會優雅!

▲韓妞票選無腦上色眼影盤這7款蒐。(圖/柯夢波丹提供)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訂製眼影 叛逆裸(#01 DEFIANT NUDE) , 7G,NT$2,000元。

COSMO ANGELS推薦:SISLEY亮澤精華眼彩盤#1迷濛閃耀

簡單揮灑眼彩精華,輕鬆打造睛艷眼妝,西洋棋盤格紋設計的奇幻外衣,絕佳層次四色組合,極致親膚的高科技保養質地,非常容易塗抹、色彩飽和、容易上色、極致保養,奢華呵護。

獨家植物精萃保養成分,綠茶葉、百合花以及山茶花,能抵抗外在傷害,其保濕舒緩細緻脆弱的眼睛肌膚,白天展現迷人、誘惑妝感,夜間創造搖滾悸動。

▲韓妞票選無腦上色眼影盤這7款蒐。(圖/柯夢波丹提供)

▲SISLEY亮澤精華眼彩盤#1 迷濛閃耀, 3.5G,NT$2,900元。

COSMO ANGELS推薦:MAC GIRLS 壞女孩眼頰盤#POWER HUNGRY 權力拜金女

2018年1月最新 MAC GIRLS 壞女孩眼頰盤系列,MAC GIRLS 壞女孩眼頰盤內含8色眼影與打亮餅,包含打底色、打亮色、中間色、眼窩色、重點色,任何完整眼妝需要的色調在這一盤中都可以找到。

類液態的滑順粉質更加服貼好暈染,不易結塊,並包含多達5種全新的質地:金屬光有如金箔閃耀的金屬光,不乾不飛粉、絲緞光綿密的柔霧光,就像禮物盒的緞帶,低調卻不容忽視、絲絨珍珠天鵝絨般的內斂光澤、霜狀粉霧乳霜質地。

沒有一般霧面眼影容易結塊不好暈染的問題,簡單塑造眼窩深邃感、光暈打亮粉質細膩不卡毛孔,完美與肌膚融合,創造月光灑落臉龐的自然光彩。

▲韓妞票選無腦上色眼影盤這7款蒐。(圖/柯夢波丹提供)

▲MAC GIRLS 壞女孩眼頰盤#POWER HUNGRY 權力拜金女, 13.5G,NT$2,100元。

COSMO ANGELS推薦:香緹卡CHANTECAILLE 粉色婚禮眼頰彩盒 L'ARBRE ILLUMINÉ PALETTE

怦然心動玫瑰躍上臉龐綻放幸福愛戀,充滿夢幻玫瑰色泡泡的粉色婚禮眼頰彩盒,如精裝書的設計,完美呈現了玫瑰與愛情的的連結,以六種不同的愛戀階段打造出甜蜜的泛紅玫瑰雙頰色,搭配立體綻放的玫瑰愛情樹點綴,述說著永恆亙古的浪漫故事。

浪漫柔和色調完美詮釋了現代童話與幸福愛戀,六種相輔相成的腮紅與打亮色,包括暖調蜜桃色與俏皮粉色能讓人盡情玩色,回味愛情帶來的各種美好,上排三色暖調蜜桃色適合做為修容與打亮,粉質細緻,輕刷即可創造澎潤效果,光澤非常柔和,帶有純真無瑕的透明感。

下排三色粉紅色調適合做為頰彩與眼彩,半霧感的色調就像戀愛的微醺,能霧化柔焦毛孔同時讓整體妝容提亮,創造出彷彿肌膚本來就充滿的甜蜜光澤感。

▲韓妞票選無腦上色眼影盤這7款蒐。(圖/柯夢波丹提供)

▲香緹卡CHANTECAILLE 粉色婚禮眼頰彩盒 L'ARBRE ILLUMINÉ PALETTE, 13.5G,NT$2,600元。

【延伸閱讀】

怎麼保養都無效的痘痘肌6個自律關鍵 讓妳美肌瘦身一次Get

女神張柏芝素顏直播化妝教學 不藏私大推超好用必buy單品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