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三親筆畫「巨星母親」 小S一看:哭笑不得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5歲許老三是小S(徐熙娣)的小女兒,完全遺傳媽媽大喇喇的個性、搞笑因子及明星架勢,古靈精怪相當討人喜歡,她近來照著海報,親手畫出媽媽的模樣,成品曝光後,卻讓小S本人哭笑不得!

▲許老三走秀。(圖/翻攝自小S臉書)

▲許老三完全遺傳小S大喇喇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於3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分享一張許老三的畫作,用略為無奈的語氣寫道,「許老三畫巨星母親!我真的是……哭笑不得。」畫面中,只見許老三用鉛筆,照著海報中媽媽的模樣進行素描,雖然成功畫出小S火辣身材及氣質平口洋裝,但五官似乎和現實中有些差距,不但讓媽媽本人哭笑不得,也讓大票網友笑到肚痛。

▲▼許老三畫巨星母親,小S哭笑不得。(圖/翻攝自小S臉書)

▲許老三畫巨星母親,讓小S哭笑不得。(圖/翻攝自小S臉書)

許老三親手描繪的畫作曝光後,隨即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笑虧,「也太像掰掰啾啾」、「大胸部畫的很準確才是重點」、「對不起!我笑了」、「畢卡索許」,同時,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讚,「我覺得很好耶」、「以許老三的年齡,能畫這樣已經很有天份了」、「很有藝術天份,可以培養」、「太有才啦!」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許老三畫巨星母親,小S哭笑不得。(圖/翻攝自小S臉書)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小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