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五人制/進球後秀愛心 紀聖珐:獻給我的家人

▲亞洲五人制,中華五人制VS馬來西亞五人制。(圖/記者張克銘攝)

▲紀聖珐。(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莊報導

亞洲五人制中華5比4氣走馬來西亞,帶給主場球迷一場珍貴的勝利,攻進1球的紀聖珐進球後也特地比愛心慶祝,他表示今天家人、女友都有來看,把這球獻給他們。

紀聖珐表示自己表現在好與不好之間,能夠進球還是很開心,不過還是有賴於教練設定的戰術,大家一起把戰術給打好,才有今天勝利的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洲五人制,中華五人制VS馬來西亞五人制。(圖/記者張克銘攝)

▲紀聖珐。(圖/記者張克銘攝)

紀聖珐攻進1球的當下,除了與隊友慶祝外,還特地對著觀眾席比出愛心手勢,紀聖珐說:「今天家人、女友都有來看球,一方面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一方面來了很多觀眾,這都讓我們非常享受比賽。」

緊接中華小組最後一場比賽將要對陣越南,越南2:1擊敗巴林後,目前小組中暫居第3,紀聖珐表示越南跟馬來西亞很像,這幾天會好好訓練,針對越南打法去做戰術的演練。

中華此戰獲勝後,目前積分排行榜上,中華積分4分暫居第一,馬來西亞暫居第2,越南則是排在第3,巴林排在第4,下一場中華只要能跟越南戰平,就能確定晉級8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