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消失8年暴風成長!堅持留「馬桶蓋頭」當招牌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小小彬5歲時演出《下一站幸福》爆紅,現在8年時間過去了,身高到146公分,嬰兒肥都不見了,暴風成長讓人驚訝。他現在就讀介壽國中一年級,爸爸小彬彬感性地說:「他很懂事,有說過『不想讓你擔心』的話。」小小彬成績都在前10名以內,目標想要考上建中。

▲小小彬暴風成長。(圖/翻攝YouTube、謝鈴津臉書)

▲小小彬暴風成長,現在已經國一了。(圖/翻攝YouTube、謝鈴津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小彬繼承爸爸小彬彬演技基因,念著「米修米修」讓所有人爆哭,現在已經成長成國一學生,每天早上6點準時上學,讀書12小時才回家,小彬彬笑說:「有時候太累爬不起來載他上課,他還會生氣。」寒假小彬彬準備在家自學,對歷史方面感興趣,開始狂看歷史故事小說。

▲▼小小彬進國中資優班。(圖/翻攝自YouTube)

▲小小彬當初演出《下一站幸福》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小小彬專心課業,這段時間大陸有3個節目邀請,但爸爸小彬彬都拒絕,「就算想拍,也不一定讓他拍,國中課業很重要,這段日子好好打基礎,不然高中整整個就會脫節。」他在髮型上也很堅持,維持當初的馬桶蓋頭,小彬彬:「我他很堅持,8年不換髮型,他說『換髮型就不是我』,就是招牌髮型。」

▲小小彬個性相當早熟。(圖/翻攝自小小彬臉書)

▲小小彬個性相當早熟。(圖/翻攝自小小彬臉書)

小彬彬之前和嫩妻小君家變離婚,鬧得沸沸揚揚,他說現在單身,心思不在上面,希望生意愈來愈好最重要,之後會進軍直播,也感嘆:「以前最好1個月業績有90萬,現在不景氣,只剩下3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