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CBA/廣東上演老七傳奇 逆轉新疆黃品蓁無緣4強

▲黃品蓁(右)。(圖/翻攝自WCBA官網)

▲黃品蓁(右)。(圖/翻攝自WCBA官網)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WCBA 3日進行首輪季後賽第四戰,結果台將黃品蓁效力的新疆隊,遭到廣東上演「老七傳奇」逆轉78比89敗陣無緣晉級4強,黃品蓁只替補3分鐘拿到1分。

新疆隊外援帕克(Candace Parker)首節表現強勢,不僅帶領新疆打出18比5攻勢,更以一己之力完成抄截、上籃犯規進算,首節新疆24比16領先。不過第二節新疆隊帕克孤立無援,少有隊員跳出來舒緩得分重任,半場廣東反倒以45比43反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易籃再戰後,帕克明顯體力下滑,廣東趁機一度把差距拉開到10分以上,雖然廣東隊隨後陷入一陣得分慌,但仍以64比61進入第四節。廣東最後不僅強打帕克買犯,在她體力下滑又背負犯規麻煩的狀況下展開反攻,最終就以89比78力克新疆闖進4強。

廣東隊例行賽排名第七,對上第二的新疆先在主場吞敗,但連續在2場客場取勝後,回到主場再下一成,為本屆最大黑馬。
 

關鍵字: WCBA旅外台將黃品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