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TA台灣賽/最性感怪癖 巴博絲裙子塞短褲秀長腿

▲巴博絲。(圖/WTA台灣公開賽提供)

▲巴博絲。(圖/WTA台灣公開賽提供)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打進WTA台灣公開賽單打決賽的匈牙利好手巴博絲(Timea Babos)有個性感怪癖。她在比賽時習慣將左手邊的裙子塞進短束褲裡,大秀修長美腿,但她自己也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做。」

「我的贊助商其實有問我說是不是裙子太長不合身。」,巴博絲笑說,「但就只是個小習慣,每個網球選手多少都有一些怪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全球網壇的球員怪癖中,「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喜歡拉內褲,對水和運動飲料擺放位置有特別堅持,算是最具人知的習慣。

巴博絲2015年曾在屬於WTA 125K系列賽的台北海碩盃捧冠,本週再度訪台有機會拿下生涯第三個WTA冠軍。「我在很多關鍵的時刻都能做出正確的判斷,我現在充滿自信,決賽經驗也比對手豐富,我會好好享受。」巴博絲將在決賽對戰烏克蘭選手克茲洛娃(Kateryna Kozlova)。

▲▼克茲洛娃 。(圖/WTA台灣公開賽提供)

▲克茲洛娃 。(圖/WTA台灣公開賽提供)

關鍵字: WTA台灣公開賽巴博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