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五人制/Powerplay猛攻 大馬教頭狂打中華隊痛處

▲亞洲五人制,中華五人制VS馬來西亞五人制。(圖/記者張克銘攝)

▲馬來西亞Powerplay嚇出中華隊一身冷汗。(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亞洲五人制中華隊3日對戰馬來西亞,從3分領先到被追平,馬來西亞嚇出中華隊一身冷汗,最後才靠著林志紘致勝進球,以5比4驚險贏得勝利,但這也顯現出中華隊對於Powerplay的防守有待加強,大馬教頭周俊勇(音譯,Chiew Chun Yong)表示有所準備,稱中華防守並不夠穩固。

此戰中華隊在下半場一度取得3分領先,但隨後大馬開始瘋狂追分,接連3顆進球逼平戰局,周俊勇表示,「當時球隊陷入3分落後,決定打Powerplay,犧牲防守換取時間,但很可惜的是最後無法贏得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首戰巴林因Powerplay戰術被逼和,今日大馬採此戰術也收到良好的效果,把中華隊嚇出一身冷汗,周俊勇直言,中華隊下半場防守不夠穩固,「我們改變戰術,改從旁邊突破,創造很多次機會。」

馬來西亞前一戰逆轉絕殺越南,今日比賽未能再度上演逆轉,周俊勇坦言,兩場比賽表現都不如預期,「可能與4名主力沒來有關。」他說,此戰給球員上了一課,但球員有能力在大幅落後下追平,也是我所期待的事情。

目前中華隊以1勝1和暫居第一,馬來西亞、越南皆是1勝1敗,巴林則是1敗1和墊底,談到A組戰況,周俊勇表示,「各隊都有機會晉級,誰能減少犯錯晉級機率就高,將好好準備面對巴林之戰。」

▲亞洲五人制,中華五人制VS馬來西亞五人制。(圖/記者張克銘攝)

▲馬來西亞力拼8強。(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