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南山上演大逆轉! 陳又瑋轟偉34分率隊闖4強

▲南山高中陳又瑋、張鎮衙。(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又瑋狂轟34分。(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高中最後一年,我不想要停在8強!」南山高中陳又瑋3日在球隊落後19分的劣勢下挺身而出,狂轟34分率隊在延長賽以78比72逆轉擊敗泰山高中。南山也確定與松山高中攜手闖進4強。

被認為是本學年度奪冠大熱門的南山,預賽、複賽都順利晉級,卻在8強賽前折損吳沛嘉、林佳隆兩名禁區大將,導致8強賽打得掙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面臨若是輸球就有可能遭到淘汰的處境,南山一度落後達19分,眼見球隊落入絕境,陳又瑋跳出來扛起重任,不斷帶球切入挑戰202公分的譚傑龍,也激起隊友士氣,一路苦追將比賽帶進延長賽。

▲南山高中陳又瑋、張鎮衙。(圖/記者魏立信攝)

▲張鎮衙延長賽貢獻2顆三分球。(圖/記者魏立信攝)

延長賽張鎮衙飆進2顆關鍵三分球,加上李允傑的中距離穩定勝局,最終南山成功上演逆轉,連續5年闖進4強。陳又瑋繳出34分、8籃板、5助攻、4抄截的全能數據,張鎮衙13分、11籃板、7助攻,李允傑挹注12分。

泰山譚傑龍狂抓28籃板,外帶18分、4阻攻,韓杰諭16分、17籃板。泰山目前戰績3勝3敗,幾乎已經與4強無緣。

南山、松山皆以戰機5勝1敗搶下4強門票,4勝1敗能仁稍後若擊敗高苑工商,將帶領4勝2敗的東山高中以吊車尾晉級4強。

▲南山高中陳又瑋、張鎮衙。(圖/記者魏立信攝)

▲南山闖進4強。(圖/記者魏立信攝)

關鍵字: HBL南山高中陳又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