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相訪華出現美女翻譯官! 網一看大驚「是陸劇女神」

▲▼江疏影為英國首相翻譯。(圖/翻攝自《英國駐華使館》微博)

▲英國首相訪華,江疏影現身當翻譯。(圖/翻攝自《英國駐華使館》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英國首相德蕾莎梅伊(Theresa May)偕夫婿菲力普、以及商業代表團訪問中國大陸,除了和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也利用時間參訪著名景點。她造訪武漢大學時,全程有一名女翻譯官站在身邊陪伴,亮麗外型令眾人眼睛一亮,沒想到網友仔細看驚呼「是女神江疏影!」

▲江疏影為首相翻譯讓許多學生眼睛一亮。(圖/翻攝自《英國駐華使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疏影為首相翻譯讓許多學生眼睛一亮。(圖/翻攝自《英國駐華使館》微博)

江疏影數天前現身武漢大學,陪同英國首相梅伊參觀現場舉辦的教育展,走進會場就聽到現場歡呼聲,她向首相介紹會場,全程以流暢英語互動。兩人有說有笑十分開心,其他人則保持一步之差的距離遠觀,女星出現在政治訪問的場合,而且還負責翻譯,令現場學生大呼意外。

▲▼江疏影為英國首相翻譯。(圖/翻攝自《英國駐華使館》微博)

▲江疏影為英國首相介紹會場展示的內容。(圖/翻攝自《英國駐華使館》微博)

事實上,江疏影入行前,曾獨自到英國留學,進入東英格利亞大學攻讀傳媒經濟學碩士。她一開始面臨語言障礙,為了練口語去餐廳打工,直到取得學位才回國踏入演藝圈,現在演出陸劇《戀愛先生》,也是飾演外文流利的飯店經理。她在參加實境秀《花兒與少年3》時,就展現流利的英語,讓觀眾大開眼界,現在擔任英國「靈動青春」的形象大使,為此出席活動和英國首相面對面交流,落落大方的表現再度被網友狂讚「給女神打Call」、「好感度翻倍!」

▲▼江疏影在《戀愛先生》飾演外語流利的飯店經理。(圖/翻攝自《戀愛先生》微博)

▲江疏影在《戀愛先生》飾演外語流利的飯店經理。(圖/翻攝自《戀愛先生》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