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很常合體?歌迷激動反駁 Selina:把那區解決一下!

2018年02月3日 17:56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Selina出席化妝品活動,即便寒流加上大雨仍澆不熄粉絲熱情,讓西門町6號出口塞滿人潮,近日瘦身有成的她,稱職推銷代言產品,搞笑宣稱,「我臉這麼小,一罐應該要用很久!」讓媒體笑翻。

由於天氣不佳,Selina本來擔心現場人潮稀少,但沒想到死忠粉絲非常給力,讓她龍心大悅,「我今天有點過HIGH,加上我摸抽獎券的時候紙都是濕的,特別覺得很心疼,想要加倍讓大家歡喜,剛剛就有點騷擾歌迷,不僅摸她而且還聞她。」

▲▼Selina。(圖/記者關韶文攝)

▲▼Selina冒雨出席活動。(圖/記者關韶文攝)

▲▼Selina。(圖/記者關韶文攝)

被問到2018的作品和計畫,Selina表示希望今年自己可以推出音樂品,「很多人都非常期待我們的作品,其實我們都有在規劃中,覺得歌迷的期待我們都收到了。」更多歌迷則是期待S.H.E合體發片,Selina則說,「很多歌迷都說想聽到S.H.E唱歌,但其實我們滿常一起出現唱歌。」話一說完,台下歌迷大叫,「哪有!」Selina則搞笑表示,「幫我把那區解決一下,全部帶走!」

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Selina會在工作中度過,今年沒辦法和家人一同過節,談到過去的過年小賭經驗,她則笑說,「自己跟家人都不贏錢,可能真的很想當散財童子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