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培訓大爆場 台北場緊急更換場地

▲▼東宇國際說明會場場爆滿。(圖/本報資料照)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培訓『如何在佳節倍增業績』報名場場爆滿。(圖/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自2月5日起,連續五天在北中舉辦『如何在佳節倍增業績』培訓,截至目前為止,報名反應相當熱烈。為了滿足報名爆滿的台北場小組專訓,緊急更換場地,2月5日(一)將由原本的台北多層次傳銷事業公會教室,改為台北東森總部。

『如何在佳節倍增業績』未來幾場的時間地點如下,台北場:2/5 晚上七點半起在東森總部。中壢場:2/6 晚上七點半起在中壢勤華11樓1號教室。高雄場:2/7 晚上七點半起在高雄系統辦公室。台南場:2/8 晚上七點半起在台南系統辦公室。台中場:2/9 晚上七點半起在台中Rich 19 教育中心 311教室。

東森全球連鎖新事業客服電話:0800013557
網址:www.eud.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