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恐怖情人安哲超有才華!阿河入選插畫奧斯卡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安哲演出《妹妹》恐怖情人走紅,其實他本業是視覺藝術家、繪本作家,作品《阿河》(Aho)入選2018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Bologna Illustrators Exhibition),該畫展有插畫界奧斯卡之稱,網友湧入臉書祝福狂誇:「超有才。」

▲安哲其實是插畫家,作品入選2018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圖/安哲臉書)

▲安哲其實是視覺藝術家,擅長畫畫。(圖/安哲臉書)

安哲從藝術家跨足戲劇,當初是被編劇徐譽庭發掘,他獨特的憂鬱氣質,擄獲許多粉絲。拍戲走紅,但他也沒忘畫畫本業,有感於2014年牧場運送河馬阿河,卻發生交通意外一則新聞,推出《阿河》插畫作品,他透過經紀人分享想法,「經過媒體的播放雖然引發許多關注,但最後還是因爲沒有任何的醫療單位給予協助,最後在魚塭裡死亡,當下開始以這樣的主題進行插畫創作,希望能提供更多的省思,當這些動物在提供人類娛樂後,牠們的保障在哪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哲其實是插畫家,作品入選2018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圖/安哲臉書)

▲安哲《阿河》作品入選2018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圖/安哲臉書)

該作品順利入選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從3000多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77位入選者之一,他得知入圍很開心,更希望接下來也能順利的完成繪本畫冊。此外,他近期在戲劇作品《我的男孩》飾演視覺總監,跟本業相似,「本色演出」讓粉絲超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