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爹吃完肉包包「開吉了」! 被嗆渣男反擊:早就截圖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知名的正妹實況主「肉包包」被爆料與贊助她的「乾爹」發生關係,但男方公布對話紀錄打臉,雙方各執一詞,網路上也呈現兩派聲浪。對於許多網友的言論,廖姓「乾爹」日前在臉書放話已經截圖酸民的留言,打算提出告訴,虧說:「你以為封鎖我就沒事囉?」

蛋餅薇涵公開蔡老師資訊。(圖/翻攝自遊戲大亂鬥網站、肉包包IG)

▲乾爹和肉包包。(圖/翻攝自遊戲大亂鬥網站、肉包包IG)

廖姓乾爹在爆出床戰肉包包事件後,不少酸民湧入他的臉書留言,1月23日他發文PO出一名網友在某社團的發言,對方公布他的臉書帳號,諷刺是「渣男」,更嗆他:「有女友還約砲還是挺渣的。」言語之間充滿不屑,他則是截下這段對話,發文說:「早就都截圖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些酸言酸語,廖姓乾爹說:「我是不知道我會不會被告,但我可以肯定你一定是騎士團第二被我告的,你以為封鎖我就沒事囉?」似乎打算對這些惡意網友提告,好友也力挺他採取法律手段,「大吉大利啊,快過年了讓他有個難忘的新年!」

▲▼ 肉包包。(圖/翻攝自肉包包IG)

▲肉包包。(圖/翻攝自肉包包臉書)

肉包包在劈腿風波過後,在粉專上分享一篇名為「分手快樂,穩定單身中」的部落格文章,內容提到,包包剛恢復單身,對於感情早已看開,「你曾經說過你會信任我,但你依舊沒有做到。」之後又PO照寫道:「沒人可以管我了!晚上夜店局要的底下留言!」引發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