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基情! 許光漢、章廣辰雙壁咚張軒睿送香吻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林思宇不畏10度以下低溫,前往宜蘭中興文創園區跟粉絲見面,3男對於粉絲提問有求必應,想看BL劇情,許光漢、章廣辰立刻左右夾攻壁咚張軒睿,章廣辰更送上香吻,全場尖叫聲不斷。

▲許光漢《我的男孩》獻吻張軒睿飄基情。(圖/八大提供)

▲許光漢(左)、章廣辰(右)左右夾攻壁咚張軒睿。(圖/八大提供)

該地也是戲劇主場景「小菲的家」,再度重返拍片現場,張軒睿差點淚崩,感性地說:「剛一踏進這裡,想到拍戲的時光,很想哭…。」讓眾人噴笑。再過兩週就是農曆新年,大家應景現場揮毫,並用自己名字發揮加進吉祥話,張軒睿想到祥獅獻「睿」,但一開口就被大家笑筆劃多,最好記得怎麼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光漢《我的男孩》獻吻張軒睿飄基情。(圖/八大提供)

▲林思宇(左起)、許光漢、張軒睿、章廣辰《我的男孩》見面會。(圖/八大提供)

演員群現場親簽海報,並送上《我的男孩》特製紅包袋,仔細一看上面已經有未到場女主角林心如的簽名,讓粉絲驚喜又開心。此外,劇情也引起討論,林心如教張軒睿忘記心痛的瑜伽操,張軒睿立刻指導許光漢現學現做、拉筋伸展,他痛到大叫:「沒有心痛,是腋下很癢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