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嵐《花甲》床戲尬《格雷3》 家人:怎嫁得出去?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即將對打《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嚴正嵐在片中開場就有一段跟盧廣仲的床戲,被家人聽到之後大罵:「以後怎麼嫁得出去?」她已打算上映後包廳給家人看,一次向家人解釋清楚。

▲▼《花甲大人轉男孩》台北年貨大街造勢,盧廣仲、嚴正嵐、劉冠廷。(圖/氧氣電影提供)

嚴正嵐坦言,大伯、二姑姑已打電話來關切,「他們說我怎麼能拍床戲?床戲能看嗎?也會擔心會不會嫁不出去。」她趕緊向家人解釋其實還好。導演瞿友寧爆料她的尺度可以到「背部全裸到屁溝」,她也承認「微屁溝」沒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嚴正嵐,盧廣仲也在《花甲大人轉男孩》開場床戲半裸演出,尤其他的乳頭被形容是「紅豆」。他被問到要對打《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笑說:「東洋、西洋不一樣。」假設票房真的賣贏,他也承諾請大家吃紅豆餅。

《花甲大人轉男孩》預計2月8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