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真實身高」不科學! 走秀露臂「肌肉線條」美翻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白癡公主」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受到許多粉絲喜愛,2日她收起搞怪一面,替台灣品牌竇張李DOUCHANGLEE大秀走壓軸,充滿仙氣的造型和平常搞笑模樣相差頗大,讓粉絲相當驚艷。

▲DOUCHANGLEE竇張李 2018春夏大秀。(圖/DOUCHANGLEE提供)

▲白癡公主2日為竇張李DOUCHANGLEE大秀走壓軸。(圖/品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癡公主拍廣告側拍照。(圖/翻攝自judychou0608 IG)

▲▼白癡公主先前與造型師Judy Chou合作就令眾人驚艷。(圖/翻攝自@judychou0608 IG)

白癡公主真實身高。(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2日變身「時尚模特兒」,為「竇張李DOUCHANGLEE」走壓軸,一套白紗裙造型完美襯出她的比例,盤起的頭髮讓她比平常多了些冷豔氣質,除此之外,露出的雙臂和美腿也非一般「瘦到剩骨頭」的狀態,看起來還有明顯肌肉線條,表現被大讚「根本超模!」

白癡公主真實身高。(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身材勻稱修長,曾被誤認身高180公分。(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圖/翻攝自白癡公主IG)

有趣的是,白癡公主比例相當修長勻稱,一張Instagram上的街頭側拍,曾被網友說「這(身高)有180公分」,她也曾笑稱自己謊報178公分還有人相信,其實她的真實身高是163公分,卻有模特兒等級的「九頭身」,讓許多粉絲羨慕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