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婚禮內部「像一座森林」 交往4年甜蜜影片曝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銀色情侶檔太陽、閔孝琳3日在韓舉辦婚禮,一早曝光最新婚紗後,連after party的內部也跟著被公開。小倆口找來共同好友Youngsong Martin操刀設計婚宴,重現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中的樹林婚禮場景,現場以白、綠色花樹為背景,仿佛身處森林深處。

▲▼閔孝琳、太陽婚禮!大展雪白酥胸! 海灘、森林系激美婚紗照(圖/翻攝自《Dazed》、IG)

▲▼太陽、閔孝琳3日大婚。(圖/翻攝自搜狐韓娛微博、雜誌《Daze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閔孝琳3日大婚。(圖/翻攝自搜狐韓娛微博、雜誌《Dazed》)

Youngsong Martin是知名的宴會策畫專家,曾為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設計男女主角樹林裡的婚禮場景,她是太陽與閔孝琳的共同好友,此次也將操刀主辦兩人宴客派對的擺設,3日便有網友曝光一張以她為背景拍攝的婚禮現場,疑似就是太陽、閔孝琳在仁川PARADISE CITY舉辦的宴客內部。

▲▼《暮光之城》設計師操刀!太陽婚宴內部「像一座森林」(圖/翻攝自搜狐韓娛微博、推特)

▲Youngsong Martin(左)為太陽設計婚宴,內部照片疑似曝光,花草擺滿整個場地。(圖/翻攝自推特)

▲太陽婚禮內部交往4年甜蜜影片曝光!((圖/翻攝自IG)

▲太陽婚禮內部交往4年甜蜜影片曝光!(圖/翻攝自IG)

典禮現場以森林系佈置為主,綠色花草隨天花板而下,牆壁蔓延藤蔓植物,連餐桌上都擺滿綠色植物,與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中的樹林婚禮場景有異曲同工之妙,佈置卻不失樸實。

另外還有網友曝光,宴廳內部似乎在試播太陽、閔孝琳交往4年以來的影片,大螢幕上隱約可以看到兩人依偎而坐的互動,氣氛流露出甜蜜的粉紅泡泡,幸福感染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