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學生妹「未成年抽菸」囂張PO照 網怒舉報..搜出真面目傻眼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學生制服甜美清純,向來是男人心中的夢幻服裝前三名,近日推特上瘋傳一張「女高中生抽菸照」,照片中綁著雙馬尾的女孩坐在地上,穿著百摺裙和黑絲襪,另一張卻是抽著菸的照片,由於高中生是未成年,引發各界議論,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她的真實身份,嚇到直呼:「不可思議!」

▲21歲偽娘穿水手服。(圖/翻攝自推特)

▲女高中生。(圖/翻攝自推特)

這名叫做「ゆうゆちゃん」的網友在推特上PO出自己穿著高中生水手服的照片,卡其色的外套、深藍色的百摺裙配上黑絲襪,還綁著兩個馬尾,雙腳往後反摺坐在地上滑手機,動作略顯羞澀,沒想到另一張卻是她叼著菸,動作熟練地吞雲吐霧的照片,在道德觀嚴謹的日本人眼裡可說是「白目舉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1歲偽娘穿水手服。(圖/翻攝自推特)

▲21歲偽娘穿水手服。(圖/翻攝自推特)

高中生因為是未成年,抽菸行為已屬違法,掀起極大爭議後,ゆうゆちゃん立即PO文公布真相,原來「她不是她」,而是21歲的偽娘,在抽菸照下寫明:「女高中生抽菸?才不是呢~是21歲的男子扮的女裝而已啦,所以OK!」ゆうゆちゃん平時喜歡以女裝打扮亮相,皮膚白嫩、秀氣五官常被誤會是真正的女孩,讓網友哭笑不得。

▲21歲偽娘穿水手服。(圖/翻攝自推特)

▲21歲偽娘扮女高中生抽菸惹議。(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