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買機票不登機」罰錢+入獄 女狂粉為追韓團SJ被逮!

▲新加坡樟宜機場。(圖/記者蔡玟君攝)

▲新加坡樟宜機場。(圖/記者蔡玟君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買了機票「不登機」不只浪費錢,在新加坡還有可能吃上官司!新加坡警方1日提醒,上月底曾在樟宜機場過境區逮捕2名「濫用登機證」的女大生,去年則有92人因相同罪名遭逮捕,提醒民眾切莫貪圖一時快活,事後後悔不已。

新加坡警方表示,樟宜機場過境區是「受保護區域」持有登機證進入過境區的旅客,必須搭機前往下一個目的地,若不打算出境者,就是濫用登機證,若被發現將被捕受罰,罰款為1000元新幣(相當台幣2.2萬元),可依情節判處2年有期徒刑或兩者全罰,2017年共有92人因此被捕。

▲▼特稿/SJ出道13年沒忘感恩!利特向辛苦打稿的記者致謝(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Super Junior出道多年,紅遍全亞洲。(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據《新明日報》,去年新加坡警方於樟宜機場過境區,逮捕2名分別為20歲及23歲的女大生,其中一人買了機票只為在過境區追星韓國男子團體「Super Junior」,另一人則是為了在免稅店買東西。

報導指出,韓國天團Super Junior上月27日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Super Show7」演唱會,吸引許多粉絲朝聖。其中一名在新加坡就讀私立大學的20歲大馬女粉絲,28日購買飛往吉隆坡的機票,但卻只是為了近距離目睹即將飛往泰國的Super Junior成員。

另一名被捕女大生,則是新加坡永久居民,就讀新加坡理工學院,為了幫朋友購買化妝品,因而購買機票進入過境區的免稅商品店,據悉共花費500元新幣(相當台幣1.1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