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被撞死…小袋鼠有了人類爸爸 練習跳進「育嬰袋」

▲媽媽被撞死…小袋鼠有了人類爸爸 練習跳進「育嬰袋」。(圖/翻攝自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粉絲專頁)

▲Bradley練習跳進「育嬰袋」。(圖/翻攝自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可愛的袋鼠寶寶Bradley搖搖晃晃跳向牠的「人類爸爸」,並在一點幫助下,順利跳進「育嬰袋」,開心享受溫暖的抱抱。事實上,Bradley是個失去媽媽的小孤兒,在澳洲袋鼠救援中心的照顧下逐漸長大,練習踏出牠的第一步。

愛麗絲泉袋鼠救援中心(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分享這段影片,只見Bradley踩著一雙細長的腿跳啊跳,途中有點踉蹌,險些跌倒,趕緊上前扶住保育員的小腿,最後整個跳進牠專屬的卡通圖案育幼袋,模樣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麗絲泉袋鼠救援中心表示,大部分的小袋鼠都是因為媽媽車禍身亡,才變成孤兒,「這就是為甚麼我們要去教育人們,盡量不要在夜晚駛上鄉間路段,若是非這麼做不可,那就開慢一點、謹慎一點。」

愛麗絲泉袋鼠救援中心收容許多失去母親的袋鼠寶寶,這些小孤兒特別需要擁抱和關愛,因此保育員會用麻布袋、毛巾或棉被溫柔包裹牠們,讓牠們感覺自己依然在媽媽的袋子裡,從而獲得安全感,「我們盡全力讓自己更像這些孩子的母親。」

▼影片嵌自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粉絲專頁。

Bradley practicing his first hops

關鍵字: 袋鼠澳洲愛麗絲泉育嬰袋孤兒車禍TheKangarooSanctuaryAliceSpring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