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由市場史上最冷 經紀公司威脅:春訓罷工抵制

▲小熊先發艾瑞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國聯賽揚艾瑞塔還在等待簽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自由市場冷清,距離春訓倒數3週,仍有多位球員尚未簽約,史無前例的冷清市場,讓球員工會非常重視這件事情,經紀公司《CAA Sports》也表示,若球員春訓期間仍未簽約,不排除罷工抵制。

2017年大聯盟達成新版勞資協議(CBA),從過去2012年平均薪資320萬美元,至去年已經成長至410萬美元,漲幅達23%,這段期間,球員合約也越來越大張,從1億美元到3億美元合約都有,自由市場蓬勃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響尾蛇馬丁尼茲。(圖/記者張克銘攝)

▲馬丁尼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今年自由市場發生重大的變化,在與球員談約上,不論受到豪華稅影響、經紀公司、市場等關係,都能感受到球團總管缺乏足夠的動力簽下球員,導致簽約進度不如預期順利。

今年休賽季馬林魚、海盜進行「球星大拍賣」,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出面日前也出面痛批球隊只想重建,不願花錢打造成具有競爭力的隊伍,對於目前市場現況,球員工會也非常關切,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也提出「罷工」抗議。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紀公司《CAA Sports》語帶威脅表示,如果球隊依舊保持這樣的態度,不打算花錢簽球員,即將到來的春訓,將會是球員罷工的時刻。

今年自由市場史無前例的冷清,目前約還有100名球員正等待簽約,其中不乏大咖球星如達比修有、J.D.馬丁尼茲(J.D. Martinez)、艾瑞塔(Jake Arrieta)、霍斯莫(Eric Hosmer)和莫斯塔克斯(Mike Moustakas)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聯盟春訓自由市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