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美國獵人被朋友擊落大雁砸暈

▲ 加拿大雁。(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51歲男子梅爾哈默(Robert Meilhammer),近日和3名朋友一起去馬里蘭州的東部海岸狩獵時,突然被天上掉下來的大型物體砸中,當場痛得暈了過去。事後發現,原來砸中梅爾哈默的重物,竟是被其中一位朋友開槍所射下來的大雁屍體。

根據《每日郵報》2日報導,梅爾哈默在邁爾斯河(Miles River)附近的伊斯頓(Easton),全神貫注準備獵殺飛鳥時,一群加拿大雁(Branta canadensis)突然飛過他們的頭頂上方,4人興奮的對空中連開了好幾槍,其中一槍擊落了一隻大雁,隨後向下俯衝,正中梅爾哈默的腦袋瓜。他頓時失去知覺昏迷,頭部與臉部受到嚴重損傷,兩顆牙齒也被撞斷,馬上被直升機送往醫院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美國男子梅爾哈默(Robert Meilhammer)打獵時被天將的大雁屍體砸暈。(圖/翻攝自Robert Meilhammer臉書)

馬里蘭州自然資源公司的員警湯姆森(Candy Thomson)說明,他的傷勢相當嚴重,當梅爾哈默醒來的時候,他還知道自己是誰,但對於發生的一切都不太清楚。醫療單位的工作人員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梅爾哈默的狀態現在比較穩定了,不過他還是需要在巴爾的摩的創傷中心等待更多的後續檢查。

湯姆森解釋,這些雁子的重量介於10磅到14磅(約4.5至6.4公斤),他們在空中伸展翅膀翼展,可以達到150多公分,如果他們在60公尺高空中落下,然後直接打在你的頭上,肯定會造成嚴重的傷害。

這件離奇的事情引起了網友們的討論,不少人感到難以置信,也有動物保護者留言回應,「最可惜的就是,應該死的那一個還活著。」

關鍵字: Robert Meilhammer加拿大雁Branta canadensis 狩獵馬里蘭州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