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網友巧手搓揉長耳朵的白黏土 大笑→困惑表情一秒切換

▲任人蹂躪的小白鼠。(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Uchan_Baron)

▲「人家的肉肉很軟Q吧~」(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Uchan_Baro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可誤,這臉頰好像很軟Q好想揉!日本Twitter用戶「Uchan_Baron」,經常分享、轉貼可愛的萌寵身影,也在1月30日分享了一則讓人可愛得不要不要的短片,只見小老鼠的飼主熟練地揉捏著小傢伙的臉頰,鼠鼠可愛又逗趣的模樣逗樂了許多網友。

畫面中可以看見,一身雪白的小老鼠在藍綠色的鼠籠中,手手撐在門邊向籠外探出頭,任由飼主對自己的臉頰按摩。只見小傢伙睜著無辜的雙眼,放任自己的臉頰肉,讓邪惡的人類又搓又捏做出許多有趣的表情,讓人看得不禁大呼好想要捏捏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還將小老鼠的表情截圖放大。

小老鼠掛著無辜眼神任由飼主搓揉的模樣,讓看過的網友們無不被療癒一番,紛紛打趣地寫下留言表示,「我家那隻被這樣捏就吐飼料了」、「眼珠都不動,這隻肯定是假的吧!科科」、「被主人霸凌的鼠鼠看來十分樂在其中」。

▼影片取自Twitter,較慢出現請稍等。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日本老鼠寵物鼠大笑困惑表情切換日韓風黏土揉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