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做到1件=女友超幸福的! 10件小事你能達標多少?

情侶,兩性,kiss,親吻,擁抱。(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男生必為女友做10件小事,讓她化身世上最幸福的女人。(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男生在和另一半交往時,一定都曾有「女生很難搞」的無奈想法!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指出,其實女孩們要的很簡單,只要對她做出10件簡單小事中的1件,就能讓她們感覺到自己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就算脾氣再差的母老虎都能瞬間化身溫柔小貓咪。

1.聽她說
不只是重要的大事,就連她隨口說出的細微小事,她都希望你能細心聆聽、並且放在心上。像是她最喜歡的衣服顏色,或是表達有想學其他外語的想法,在下次提出相同話題時你還能說出上回聊過的回憶,就能從她眼裡看出滿溢的愛心。

2.不要輕易承諾
如果你還沒下定決心,或是還沒持之以恆,那麼請不要輕易對她做出承諾。一旦讓她失望越多,那麼她對你的信心就會越少;當你破壞的承諾越多,她就越準備再次受到你的傷害。她不想為自己的傷害和失望做好準備,所以別輕易許諾你做不到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讓她覺得自己很重要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不是滑手機,而是靠近她並親親她,讓她覺得自己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回訊息可以晚點再做,但是對她的愛應該在做所有無謂的舉動前表達出來。

▼男生起床後去親親抱抱另一半,讓她覺得自己很重要。(圖/達志/示意圖)
性愛,性生活,SEX,做愛,嘿咻(圖/達志/示意圖)

4.鼓勵她
你的鼓勵絕對世全世界最重要的事情,因為你的鼓勵讓她相信自己可以達成任何事情,讓她知道自己的夢想不光光只是一場夢。

5.支持她
只要是對的行為,你必須學著支持她所有決定。當她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一個項目中,內心總期待著有朝一日能夠實現,此時只要陪伴著她、支持她就對了!就像你也希望她能夠理解與理解你的所有決定一樣。

6.溝通
情侶哪有不吵架的?但別只顧著指責對方的不是、發洩情緒,卻不針對問題找出解決辦法,不願意面對、遠離問題,你永遠不會得到你想要的,兩人的距離也只會越來越遠。

7.分享你的感受,不要只聽她的
很多女生會抱怨,自己的男伴都只聽不願表達內心的感受。對於相對較理性的男人而言,展現內心的感受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也是種懦弱的表現,但並不代表女生們不想知道。倘若你一直悶著不說,另一半會忍不住猜疑,因為她不想成為這段關係中唯一的「弱勢」。

▼不僅要聽女生說,還得適時的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圖/CFP)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8.不要只是為了取悅她
她不希望你永遠同意,她希望你是真實的。如果你不喜歡說什麼話,千萬別掩飾自己的感覺,只為了避免衝突,讓她知道後才能夠解決衝突。

9.誠實
就算說出真相會讓人受傷,但誠實是增長信任的方式。對自己的感受和行為保持誠實,不要撒謊你在哪裡,或是你做了什麼,有時候謊言無法包庇你,真相只會讓她感到愚蠢,但她並不愚蠢,所以不要讓你的謊言使她感覺自己像個笨蛋。

10.接受她
接受她真實的自己,包括所有的缺陷和怪癖,不要讓她覺得她必須改變才能受你疼愛。愛她,就要激勵她成為她想要成為的人,並非為了迎合你而存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