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劉亦菲輸給遠距離有端倪 天秤男耐不住寂寞,適合遠戀的是摩羯

▲宋承憲承認已和劉亦菲分手。(圖/翻攝自宋承憲微博)

▲宋承憲與劉亦菲輸給遠距離,2年多情斷。(圖/翻攝自宋承憲微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承憲1月底爆出與大陸女星劉亦菲情斷,交往2年多的兩人,曾公開表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如今因聚少離多而分手,不免讓眾多粉絲覺得可惜。

但若從兩人的星座來看,會發現其實天秤座的宋承憲,的確是怕寂寞的人,很多時候默默挺過,但會在某個平穩的時刻爆炸,突然分手,的確是不適合遠距離戀愛的類型。從星座來看,摩羯座、牡羊座、處女座反而是遠距離,也絕不會變心的人。

▲第三種愛情。(圖/翻攝第三種愛情劇照)

▲10月5日生日的宋承憲是天秤座,天性就不甘寂寞,即使一開始拼命忍耐,但某一刻還是會爆發。(圖/翻攝第三種愛情劇照)

絕不變心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座是很有安全感的人,即使與另一半相隔遙遠,仍然可以一心愛著另一半,遠距離戀愛對他們不是難事,但他們的缺點是不會製造激情,即使久別重逢也不會表現得雀躍激動,有些時刻會讓另一半失去信心。

▲情侶,戀人,戀愛,愛情,兩性。(圖/pixabay)

▲遠距離戀愛對魔羯座來說一點都不難。(圖/翻攝pixabay)

絕不變心第二名:牡羊座

很清楚自己要什麼,責任感也強的牡羊座,劈腿可能性很低,會固守自己的防線,並照顧另一半,是超適合遠距離戀愛的人。

情侶,兩性,情人,男女朋友,愛情,交往。(圖/pixabay)

▲牡羊座會照顧另一半,責任感很強,不會出軌。(圖/翻攝pixabay)

絕不變心第三名:處女座

對愛情很理性的處女座,即使遠距離戀愛,能可發展出自己的一套甜蜜樂趣。「潔癖」天性也是用在處女座的愛情之上,不會劈腿,是可以放一百萬個心進行遠距離戀愛的對象。

▲女孩,女人,單身,兩性,感情。(圖/翻攝PAKUTASO)

▲處女座遠距離戀愛,能發展出一套自己的樂趣。(圖/翻攝PAKUTASO)

絕不變心第四名:金牛座

愛上就一往情深,只要另一半有展現誠意,就能放一百個心,但金牛座佔有慾強,時間太長的話,可能有所動搖,需要講訂明確期限。

兩性,情侶,男女朋友,擁抱,親吻。(圖/pixabay)

▲金牛座佔有慾強,需要明定遠距離時間。(圖/翻攝pixabay)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絕不變心第五名:天蠍座

天蠍心中有自己的一把尺,不會因為另一半不在身邊而劈腿,但會疑心病大增,他們會透過時不時傳訊息的方式,監控另一半,讓自己獲得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