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與海景盡收眼底的向日葵住宅 每個角落都能享受日光浴

文/城市美學新態度

這棟好像小朋友用玩具積木堆疊出來的純白建築看似雜亂無章,其實裡面可是大有文章的!這是由西班牙 Cadaval & Solà-Morales 建築設計公司所設計的〝Sunflower House – 向日葵房屋〞,因為獨特的幾何構造與內部空間規劃,房子內部的每個房間都擁有私密的角落,而且更棒的是還有自己專屬的獨特海景。

而房子的名字顧名思義就是要迎進滿滿陽光到室內,每個房間都擁有超誇張面積的窗戶開口,更驚人的是沒有安裝窗簾或是其他遮陽的裝飾,看來這家人真的酷愛曬太陽啊!!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延伸閱讀】漂泊與懷鄉 常玉逝世50周年大展「相思巴黎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