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生忘詞直接走掉⋯王嘉爾怒了:這是開玩笑吧?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這是開玩笑吧?」練習生忘詞忘舞步直接走掉,讓身為導師的王嘉爾相當不能接受,加上練習生們接連的忘詞、忘記舞步,就連張藝興也看不下去,直接走去跟練習生說:「既然你沒有準備好,就沒有資格上台!」

▲《偶像練習生》。(圖/翻攝愛奇藝)

▲練習生忘詞直接離場,讓王嘉爾相當不滿。(圖/翻攝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奇藝《偶像練習生》今(3日)播出第三集,將所有練習生重新評定級別。沒想到有許多練習生竟在考核時忘詞或是忘記舞步,甚至還有人因一開始就忘記而直接離場,讓透過錄影觀看的導師王嘉爾相當不滿,直呼:「在幹嘛?很無奈,這是開玩笑吧?如果這是綜藝的話我可以跟你哈哈哈,但這不是,這是來比賽,這是你的命啊,不可以拿你的命來玩!」

▲《偶像練習生》。(圖/翻攝愛奇藝)

▲張藝興同樣對部分練習生的表現感到不滿。(圖/翻攝愛奇藝)

張藝興同樣看不下去,直接走到練習生的休息室說:「到底怎麼搞的?我的天啊,時間不夠是吧?歌詞都記不住的啊?既然你沒有準備好,就沒有資格上台。F是我們認為沒有準備好的人,將不能參與,不是鏡頭少,是直接不能參與(下次演出)。」

張藝興心疼地說,每位導師在打分時都會考慮,得到F的練習生將被剝奪下次演出的機會,也深怕傷到練習生的心情,擔心他們受傷,但是又不能不點出他們的問題,打分時相當不忍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