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神專剋豪弟? 許晉哲:大家都想挑戰林書緯

▲裕隆柯旻豪。(圖/記者魏立信攝)

▲柯旻豪(左)對上林書緯總是特別有心得。(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對位林書緯總是特別有心得,裕隆控衛「柯神」柯旻豪2日又獲教練團臨危受命,扛起晚間對富邦勇士一戰先發主控大任,柯旻豪全場10分、4籃板、3助攻表現穩定。不過富邦教頭許晉哲賽後卻表示,「SBL每個後衛都想挑戰林書緯,他的身體對抗性與轉型控球,都是磨練的陣痛期。」

同樣在第13季加入SBL,也同樣都是左撇子控球,出身港都高雄的柯旻豪對上美式球風的林書緯,似乎總是特別有心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旻豪此戰繳出10分、4籃板、3助攻,與林書緯的11分、4籃板、1助攻分庭抗禮。柯旻豪表示,「也許是因為我們都是左手,對於他的拋射、出手點都比較好抓。」

裕隆教頭魏永泰也認為柯旻豪對上林書緯,似乎就是打得特別出色,但富邦教頭許晉哲卻有另外想法。

「我認為SBL每個控衛都想挑戰林書緯,除了身體較單薄,他過去在美國其實是打得分後衛,甚至帕克、華格納兩名中華隊的外籍教練都建議我讓張宗憲控球,林書緯回到2號位置,但這大概也就是栽培他打控球的陣痛期吧。」

▲林志傑、林書緯、塞勒、張宗憲。(圖/SUPER 8提供)

▲林書緯此戰並未能替富邦收下勝利。(圖/資料照)

關鍵字: 柯旻豪林書緯SBL籃球魏永泰許晉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