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嵐親吻認了「心跳加速」 盧廣仲打槍:想趕快拍完

2018年02月2日 22:45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嚴正嵐在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再度親吻盧廣仲,還跨讚對方吻技有進步,讓她親吻當下有「心跳加速」的感覺,但是盧廣仲不太給面子,「我沒有忘我,想要趕快拍完,這就是工作而已,希望大家覺得好看。」

▲盧廣仲、蔡振南、嚴正嵐《花甲大人轉男孩》平訪▼ 。(圖/記者屠惠剛攝)

▲盧廣仲、嚴正嵐在電影版《花甲大人轉男孩》有吻戲、也有「床戲」。(圖/記者屠惠剛攝)

嚴正嵐透露,這段吻戲導演瞿友寧要求「親起來欲罷不能」,旁邊有很多演員鼓噪「用力吸」,她因此親起來特別投入。除了盧廣仲以外,她也在片中親吻了江宜蓉,她形容盧廣仲嘴巴像是里肌肉,江宜蓉像是腰內肉,吻起來特別嫩。

盧廣仲在《花甲大人轉男孩》有段打電話給嚴正嵐淚崩的戲,讓他認為比電視劇時念祭文還難,「我有經歷過念祭文的事情,把回憶提起來就有了,但我完全沒有打電話哭的經歷,只能憑空想像。」

▲盧廣仲、蔡振南、嚴正嵐《花甲大人轉男孩》平訪▼ 。(圖/記者屠惠剛攝)

▲▼盧廣仲、蔡振南、嚴正嵐宣傳《花甲大人轉男孩》再度合體。(圖/記者屠惠剛攝)

▲盧廣仲、蔡振南、嚴正嵐《花甲大人轉男孩》平訪▼ 。(圖/記者屠惠剛攝)

由於不好意思讓劇組一直等,盧廣仲偷灌一小杯啤酒幫助入戲,後來腦海中想著「佛母」就哭了,「酒精一上來,就忘我了,我也有很多首情歌是想著祖母寫的。」話一說完,他馬上後悔,不願透露哪幾首歌是為佛母寫的,「會不會以後有人對我的歌幻滅,聽到我的歌就想起佛母?」

盧廣仲後來趕緊澄清佛母只是創作一部分,像是《無敵鐵金剛》就是為了父親而做,《破氣球》也是為了先前暗戀的女生創作,像是「破掉的氣球怎麼樣也飛不到你身邊」歌詞被稱讚超有撩妹效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