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角頭2》戲份全刪光!首部電影夢碎:上了一堂課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MP魔幻力量」前成員嘎嘎退團後,跨界演出首部電影《角頭2》,不過上映前確定戲份全部刪光。他花了3個月的時間投入訓練、演出,手也因此受傷瘀青,上映全都看不到,「當作上了一堂課。」

►更多【角頭2】相關新聞

▲▼嘎嘎《角頭2》。(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嘎嘎先前出席《角頭2》角色發佈會,西裝扮相帥氣逼人,可惜上映之後戲份刪光。(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嘎嘎在《角頭2》飾演邵昕的小弟,導演顏正國先前透露,嘎嘎有本土味、長得也帥適合角色,又說他拍攝期間非常認真,「私生活我不想講,因為我們沒有住在一起,但我知道他跟其他演員一樣,到了現場都是精神百倍的,尤其上場的那一剎那,讓我非常驚訝,這些年輕的演員每一天都活在自己的角色裡面。」

《角頭2》電影公司向《ETtoday看電影》證實嘎嘎的戲份全部剪光,就跟女主角李依瑾一樣,「受限電影篇幅的關係,保留兄弟之間的戲份,其他支線只能忍痛剪掉,僅剩邵昕跟王識賢的兄弟情,嘎嘎跟李洛洋兩個小弟確定不會出現。」

▲▼李洛洋、邵昕、嘎嘎《角頭2》。(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嘎嘎(右)、李洛洋(左)在《角頭2》都是邵昕的小弟。(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嘎嘎透過經紀人表示:「不會難過,我們只是(電影圈)新人,尊重電影公司的決定,就當作上了一堂課。」他回憶武術訓練過程,因為電影講求逼真,大家都很投入,自己的手也被打到瘀青,吃足苦頭。

雖然戲份被剪光,嘎嘎還是打算去戲院支持《角頭2》,「畢竟自己也有參與過,還是想要看電影出來會是怎樣。」他未來還是會繼續挑戰演出,「角色靠緣分,沒有任何限制,都是嘗試。」

此外,嘎嘎2017年下半年赴大陸拍攝「六師弟」林子聰導演微電影《濟公之英雄歸位》,近日也即將在網路平台上架,片中所有武打動作都是他親自上陣,也受了不少傷,但他認為都是難得可貴的經驗,很感謝武術導演給他的讚賞。

《角頭2》預計2月14日在台上映。

►更多【角頭2】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