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翻拍神劇《信號Signal》! 男主角是坂口健太郎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新片《今夜,在浪漫劇場》搭檔綾瀨遙即將上映,被看好攻佔情人節票房。高人氣的他活躍電影、電視圈,現在傳出要翻拍南韓神劇《信號Signal》,掀起網友高度關注。

▲▼日本翻拍韓劇《信號Signal》,男主角是坂口健太郎。(圖/翻攝自推特、韓網) 

▲日本翻拍韓劇《信號Signal》,男主角是坂口健太郎。(圖/翻攝自韓網、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日雜《週刊文春》報導,坂口健太郎翻拍韓劇《信號》,飾演擅長罪犯側寫分析的警官,同時也是第一次主演電視劇。他2017年也曾在翻拍韓劇《對不起我愛你》演出,戲裡是男主角的鋼琴家弟弟,並為戲親自彈奏鋼琴,敬業演出受到觀眾肯定。

▲▼日本翻拍韓劇《信號Signal》,男主角是坂口健太郎。(圖/翻攝自推特、韓網)

▲坂口健太郎首度主演電視劇。(圖/翻攝自推特、韓網)

▲坂口健太郎在日版《信號》飾演罪犯側寫師,韓版由李帝勳飾演。(圖/翻攝自推特、韓網)

▲坂口健太郎在日版《信號》飾演罪犯側寫師,韓版由李帝勳飾演。(圖/翻攝自韓網、推特)

《信號》是南韓tvN電視台神劇之一,2016年推出風靡全亞洲,故事描述一名罪犯側寫分析師,意外撿到一只舊型對講機,從此和15年前的老刑警連上線,兩人跨越時空交換線索,共同解決懸案,且該劇取材自未解決的真實案件,同時掀起社會現象,有關日版劇情尚未公開,同時傳出前天團SMAP成員稻垣吾郎有可能加入演出,讓新戲演員陣容的顏值充滿各界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