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井艾露回歸?網友在官網發現神秘藍色律動動畫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日本知名動漫歌手「藍井艾露」,於 2016 年 10 月透過事務所公告將無限期停止活動的消息,不少歌迷都因此感到惋惜,然而時隔一年多,有網友發現了藍井艾露的官方網站不預警地出現了一個神秘藍色律動的動畫,難道藍井艾露終於要回歸動漫歌壇了嗎?

▲藍井艾露官網出現藍色神秘律動。(圖/翻攝自官網)

▲藍井艾露官方網站出現神秘藍色律動。(圖/翻攝自官網)

平常有在關注日本動畫與遊戲的人,應該都聽過藍井艾露的名字,早期從 《Fate/Zero》、以及《刀劍神域》動畫遊戲系列,都是由她來獻唱主題曲,再來她本人也是個熱愛遊戲的玩家,也讓不少粉絲在同領域上增添了些親切感。

日本音樂速報,藍井エイル,藍井艾露,Aoi Eir,刀劍神域

▲藍井艾露個人照。(圖/翻攝自網路)

儘管藍井小姐已宣布停止活動,粉絲們還是很希望能再度聽到她嘹亮的歌喉,而官網出現的神秘動畫也像似一個在律動的藍色心跳,或許就代表著她即將復出的徵兆也說不定?不管那是什麼,也得等官方正式釋出消息才能揭曉了。

*藍井艾露官方網站

關鍵字:動漫藍井艾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