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直播電玩可賺20萬!館長曝實況主「驚人月收內幕」

館長妻被早餐店老闆虧。(圖/翻攝金剛直播)

直播電玩可賺20萬! 館長曝實況主「驚人月收內幕」
直播近來已成為最新潮流,讓許多素人想藉此一夕成名,實況主儼然成為時下最夯的新職業,尤其是先前和乾爹床戰的正妹實況主肉包包,接受乾爹「斗內」8萬元,讓外界好奇實況主的收入到底有多可觀?「館長」陳之漢透露,有穩定粉絲數的話單月可收入5至10萬元,工商遊戲的話最多可賺20萬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快攻+多線襲擊!美防務智庫:解放軍成功攻打台灣機率大增
美國防務智庫蘭德公司(RAND)1日發布報告,針對解放軍2020年前後攻打台灣的假想情況進行分析,並強調屆時成功攻下的可能性已大幅提高。據報告,原因應該歸咎於「台灣在國防採購上做出了欠妥的決定」,以及美軍尚未能夠應對中方軍事能力的快速現代化。【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中梵關係突破!路透:主教任命協議就緒 數月內簽署
路透1日獨家轉述梵蒂岡高層情報指出,中國與教廷之間的主教任命架構協議已準備就緒,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完成簽署,將是中梵關係一大突破,未來可能促成兩國建交。【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終於確定!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段 2月5日下午4時開放通行
台9線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蘇花改)蘇澳至東澳路段通車時間終於拍板!交通部公路總局2日宣布,經過相關勘驗,缺失皆已改善完成,訂於107年2月5日下午4時開放通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藏青色超帥!警察新制服出爐「6大變革曝光」 腋下藏貼心設計
全台6萬多名警察的新制服出爐!經過連日來票選,警政署公布以B款得票數最高,且新配色為「藏青色」,上衣腋下還貼心設有「散熱拉鍊」,民眾最快年底就能看到警察穿新制服。許多網友大讚「超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快來玩!《Pokemon Go大會考》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晚報/剁17塊!嗑心儀女器官「撬開頭骨」 桃園師出獄

說鬼/破房屋好玩嗎

說鬼/超商店員值夜班遇穿越「女客」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