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電玩可賺20萬! 館長曝實況主「驚人月收內幕」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直播近來已成為最新潮流,讓許多素人想藉此一夕成名,實況主儼然成為時下最夯的新職業,尤其是先前和乾爹床戰的正妹實況主肉包包,接受乾爹「斗內」8萬元,讓外界好奇實況主的收入到底有多可觀?「館長」陳之漢透露,有穩定粉絲數的話單月可收入5至10萬元,工商遊戲的話最多可賺20萬元。

▲實況主。(圖/翻攝自網路)

▲實況主。(圖/翻攝自網路)

館長1日在直播中解答網友對於直播主收入的問題,拿《Twitch》平台舉例,如果實況主的平台有超過1000名粉絲,平台就會簽署「夥伴合約」,單月就可以收入5至10萬元,另外還會加上廣告抽成,最後就是來自粉絲的「斗內」(贊助),這些贊助金額全部都是進到實況主的口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妻被早餐店老闆虧。(圖/翻攝金剛直播)

▲館長解答實況主收入。(圖/翻攝金剛直播)

最後一個能賺錢的來源,就是幫廠商「工商」,例如工商一款遊戲,少則賺5萬元,最多可以有20萬元的收入,所以許多實況主都會開遊戲直播,藉此幫廠商打知名度,增加曝光率。對此,館長直言:「有人提高到50萬,我都不願意做,我就玩一個遊戲一個禮拜,我就可以賺50萬。」

▲乾爹怒點名肉包包騎士團成員。(圖/翻攝自乾爹臉書、網路)

▲實況主肉包包接受乾爹斗內。(圖/翻攝自乾爹臉書、網路)

事實上,曾有女實況主透露,在《Twitch》直播時若收到粉絲訂閱頻道,1次就可以賺150元,也可以接受粉絲直接「斗內」,如果人氣旺的,月收超過6位數的大有人在,像是「亞洲統神」張嘉航還不到30歲,靠著無厘頭特色殺出一條血路,2016年就賺進了400萬元,平均一個月收入是33萬,比一般上班族高出10倍之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