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與S.E.S柳真居然是好友!宣布明日婚禮主持是「他」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太陽(태양)與閔孝琳(민효린)的婚禮,將在明(3)日低調舉行,最新消息公布,婚禮主持人是男演員奇太映(기태영),外界好奇如何搭上線,原來太陽是虔誠基督徒,與奇太映、柳真(女團S.E.S出身)夫妻上同一教會,7年前他還為前輩婚禮唱過祝歌,關係猶如至親好友。

▲太陽與S.E.S柳真居然是好友!宣布明日婚禮主持是「他」(圖/翻攝自柳真、太陽IG)

▲太陽與S.E.S柳真是教會好友。(圖/翻攝自柳真、太陽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太映經紀公司證實,他將擔任太陽與閔孝琳大婚的典禮主持人,由於閔孝琳從未跟奇太映合作過,讓外界好奇他們之間的緣分。

原來太陽跟S.E.S柳真是同教會的教友,平常也跟奇太映夫妻倆一起上教會,2011年倆人結婚時,太陽更在婚禮獻唱祝福歌曲,因此奇太映這次擔任太陽婚禮主持人,也算是回報當年的義氣相挺!

▲太陽與S.E.S柳真居然是好友!宣布明日婚禮主持是「他」(圖/翻攝自韓網)

▲太陽7年前就擔任奇太映、柳真夫妻的婚禮祝歌演唱者。(圖/翻攝自韓網)

太陽與閔孝琳明日先在教會中舉辦私人結婚典禮後,將移師南韓仁川的天堂之城飯店(Paradise City Hotel)舉行非公開婚宴,僅會邀請家人、親戚與至親參加,而南韓習慣結婚典禮當天或隔天,馬上出發度蜜月,這次也因行程問題,宣布將沒有蜜月旅行,而太陽預計將於今年上半年入伍。

▲太陽與S.E.S柳真居然是好友!宣布明日婚禮主持是「他」(圖/翻攝自柳真IG)

▲S.E.S柳真與奇太映育有一女,感情超好羨煞旁人。(圖/翻攝自柳真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