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22年「奈及利亞親王」6度酒駕! 見警竟龜縮躲郵局

▲奈及利亞親王來台6度酒駕遭逮,竟稱「只喝半瓶紅酒」。(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奈及利亞籍男子羅帝米今(2日)上午9時許行經泰山區楓江路10號郵局前時,因騎車不穩遭林口分局泰山所員警攔下,羅男自知喝酒理虧,甚至心虛跑到郵局內躲避。警員將他「請出來」後進行盤查並實施酒測,測得酒測值達0.32MG/L,羅男還辯稱「昨晚只喝半瓶紅酒而已!」警方一查,發現這已經是羅帝米來台第6次酒駕遭逮,看了直搖頭。

警方調查,58歲的羅帝米來台已22年,他在母國奈及利亞是一處部落的親王,除了是地主外,也經營私立小學供王室貴族小孩就讀,他學習中文期間認識現在的老婆,在台灣落地生根已久,由於平日也從事小孩的英文教學,因此他也自稱是奈及利亞的「孩子王」。

羅帝米向警方供稱,他昨晚自己喝了半瓶紅酒,認為應該退酒了,所以才會騎車,想不到騎車搖搖晃晃的樣子全被員警看在眼裡,攔下一查果然被抓包酒駕。林口分局呼籲,春節連續假期將近,尾牙活動頻繁,民眾酒後切勿開車或騎車,以免發生危險。

▲奈及利亞親王來台6度酒駕,竟稱「只喝半瓶紅酒」。(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