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女歌手Heize「5月來台開唱」 均一價2500元!

2018年02月2日 14:35

▲▼Heize,Vanilla acoustic。(圖/寬宏提供)

▲Heize、Vanilla acoustic將來台開唱。(圖/寬宏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南韓饒舌女歌手Heize今年26歲,獨特的嗓音和卓越的技巧唱出多首經典歌曲,特別是今年和朴宰範、Zico等人合作,聲勢大噪、人氣水漲船高,2日公布5月4日將來台開唱消息,門票均一價只要2500元,讓不少粉絲已經開始摩拳擦掌!

一年一度的「讚聲演唱會-讚聲不斷」將於5月在Legacy起跑,從5/4起至5/20,每周五六日,一連舉辦10場歌手專場演出,2018讚聲演唱會首度邀請到日、韓、大馬等地歌手共襄盛舉。演出陣容包含,Heize、Vanilla Acoustic、PETROLZ、蕭煌奇、魏如萱、李佳薇、四葉草、李宣榕、柯泯薰、Crispy脆樂團等10組亞洲樂壇新勢力,憑著他們對音樂的熱情及舞台上的魅力,都將在五月席捲全台,讓大家讚聲不斷。

▲Heize出道3年,以獨特的音色和擁有個人風格色彩音樂出名。(圖/翻攝自Heize IG)

▲▼Heize出道3年,以獨特的音色和擁有個人風格色彩音樂出名。(圖/翻攝自Heize IG)

▲Heize出道3年,以獨特的音色和擁有個人風格色彩音樂出名。(圖/翻攝自Heize IG)

2018讚聲演唱會散發濃厚國際味,來自南韓最強solo女歌手-Heize擔任首場演出,為本次讚聲演唱會注入最強音源強心針,同樣來自韓國的清新組合Vanilla Acoustic也為本次演唱會的壓軸,兩組韓國超優質的團隊,首次登台即為2018讚聲演唱會擔任最重要的火車頭及壓軸演出,聲勢銳不可擋。

▲▼讚聲演唱會名單公佈。(圖/寬宏提供)

▲讚聲演唱會名單公佈。(圖/寬宏提供)

此外,由東京事變成員之一,日本的吉他之神「浮雲」所帶領的樂團PETROLZ,被所有日本搖滾及流行樂迷譽為是象徵傳說的存在,具有魔性的音樂更是讓樂迷最為津津樂道,更在去年新曲中邀請林宥嘉擔任中文版本演唱,也讓這支傳奇樂團在台灣廣為人知,更讓林宥嘉成為小粉絲。今年,在2018讚聲演唱會的力邀下,首度來台開唱,正式讓大家聽到並認識這組傳說的傳奇樂團- PETROLZ。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