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也來「電」!I-Pace電動休旅3/1全球首發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Jagurar I-Pace 於 2016 洛杉磯車展推出至今進行到最後階段的測試工作, 而原廠近日也透過預告影片宣布 I-Pace 將在 3/1 進行全球首發。

全新的 Jaguar I-Pace 尺碼來看 I-Pace 比較類似 Infiniti QX30 與 Mercedes-Benz GLA ,也就是掀背車型加高離地間距的定位, 車頭的銳利 LED 大燈與 XE 如出一徹,引擎蓋部分更設計類似 C-X75 Concept 的進氣口,在車側線條也就如同 F-Pace 一般俊俏,而車尾部分則藉由 Fastback 線條搭配凸出的掀背尾門設計,讓 I-Pace 融合 Jaguar 設計語彙之餘,也走出自己的風格。

動力表現方面,Jaguar I-Pace 搭配了二組電動馬達於前後輪軸上,縱效馬力可以輸出 400 hp 、最大扭力則為 700 Nm,同時二組馬達一起運作時也提供全時四驅的作用,另外 90kW 的鋰電池充滿電之後最高可以提供達 500km (310 miles) 的續航里程。而充電部分,原廠聲稱採用 DC 100kW 的充電器能夠在 45 分鐘內將電力充至 80%。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