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新電影超催淚! 孫盛希哭著出戲院「寫出主題曲」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孫盛希搶在歲末推出新歌《Never Lose Your Smile》獻給樂迷,談及創作靈感,她解析,「笑容其實是可以自己選擇的,但為了在社會上生存,有時候我們只能笑著、逼自己樂觀,甚至叫自己不要失控,崩潰的反差可能更大」,新歌鼓勵大家面對低潮,也不要輕易放棄。

孫盛希好歌喉獲肯定,受邀為南韓電影《記憶中的美好歌聲》獻聲演唱中文宣傳主題曲,電影情節充滿「洋蔥」催淚十足,她當天觀看後還有工作,只能整場忍住淚水潰堤,無法好好大哭一場,她表示,「非常推薦這一部電影,片中小孩幸福來自簡單的事情,是我們生活中常會忽略的,忘了我們擁有的那小小幸福。」

▲▼孫盛希。(圖/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推出新單曲。(圖/滾石唱片提供)

孫盛希年節將飛回家鄉南韓江陵與家人團聚,孝順的她計畫獻上紅包感謝爸爸,但爸爸先貼心表明,過年不需要紅包,希望她把錢好好存下來運用。至於弟弟,她笑說,「弟弟喜歡玩攝影,會給一包足夠買相機的紅包」,姊弟倆感情好,可說是大方又疼愛;今年冬季奧運在平昌舉辦,她迫不及待想參與,家人早購買好賽事門票,屆時將一同前往觀看世界級選手精彩競賽。

孫盛希分享狗年計畫,全心籌備新專輯、也會參與製作,希望自己能順利克服壓力完成,今年也將成立工作室,因為平時做音樂都在家中,有時會因太累就躺在床上荒廢,逼迫自己音樂進度,「我要有一種上班概念,把自己生活變得更規律,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