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丁主動致電願給幫助 林書豪驚訝:他人真好

▲林書豪、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坦言很訝異馬丁主動聯繫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野獸」馬丁(Kenyon Martin)去年曾嘲諷台裔控衛林書豪的「髒辮造型」,甚至涉及種族歧視引發一陣風波,不過身為籃網前輩的馬丁隨後出面澄清無意冒犯,並在「豪小子」遭受右膝髕骨肌腱撕裂傷勢後,主動致電表示願意提供協助,讓林書豪大感驚訝。

林書豪開季首戰就不幸因右膝髕骨肌腱撕裂,而宣告本季報銷,受傷後出現一位他從未預期的前輩主動聯繫他,表明願意給予任何協助,那個人就是「野獸」馬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豪小子」近日接受專訪時透露,「很多球員聯繫我,但我沒預料到馬丁會是其中一位。他打電話給我,問我是否需要任何關於復健過程或其他方面的幫助,他也談了自己過往的膝傷,我當時就在想,『他真是一個好人。』」

馬丁去年曾批評「豪小子」的雷鬼髒辮造型,甚至說出「我知道你想成為黑人,但是你姓林。」被認為帶有種族歧視。不過當時林書豪以高EQ面對這涉及種族歧視的批評,還表示自己小時候房間還貼著馬丁的海報。身為前輩的「野獸」也在這位台裔控衛遭受右膝重傷後,以行動來化解兩人之間的芥蒂。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的髮型曾遭馬丁批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陳仕朋敗投破紀錄!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