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凌晨外出看星星 他竟入帳篷熊抱好友女兒問:可以親嗎?

性侵、迷姦、強暴、強姦犯(圖/記者黃克翔攝)

▲少女遭父母友人猥褻。(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男子阿力(化名)前年與多名友人一起到台中市福壽山農場搭帳篷,但他卻趁17歲少女小如(化名)的父母都出去看星星,偷偷熊抱、企圖強吻對方,直到發現少女堅決不願意、不斷拒絕才離開,挨告後被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月。

據判決書,阿力前年7月1日與妻子、小如與其父母及多名友人到台中市和平區福壽山遊玩,並在福壽山農場大門往上3.8公里處的靜觀亭前露營,共搭設3個帳篷,隔天凌晨小如的父母和多名友人一起在外觀星,而獨留小如在帳篷內,沒想到他竟色慾攻心,假裝要給東西吃,把人邀進對方帳篷中,後來就側躺在少女身後,左手放置腰間,右手搭在她右肩上搓揉內衣肩帶,後來一度離開回來又再次犯行,第二次直接大膽抱住少女,還問可不可以親吻?但見小如驚恐拒絕、不斷閃躲,只好離開。

父母回到帳篷後,小如便放聲大哭,後來被父親帶出營區後,才說出受辱經過,氣得父母報警逮人,不過第一時間阿力否認犯行,還說當時是要叫「小如」看星星,是少女自己聽成「親親」,並稱沒有進到帳棚內,如果有應該會被發現才對。

▼露營示意圖。(圖/記者賴文萱攝)

▲▼露營 ,露營區。(圖/記者賴文萱攝)

對此,小如反駁「帳篷內只有我一個人,當時我在帳篷裡面滑手機,他就進來,好像是要叫我出去吃東西,我說我不要,我當時側躺,他就跟著側躺在我後面把我抱住,他的手就放在我肩帶上面一直摸」、「後來他又抱住我,叫我出去看星星,我就說不要,他就叫我名字問我可不可以給他親,然後他就從我側邊把我壓住,一手抱著我的肩一手壓在我的腰上,就要親我的臉頰,我就一直閃....我覺得很噁心,會害怕,等到他出去後,我就打電話跟同學講」。

法院審理後認為,阿力身為成年人,卻因一己性慾,違反未成年少女意願強制猥褻,對被害人性自主權缺乏尊重,所為實屬不該,事後又矢口否認犯行,未向少女道歉以尋求諒解,犯後毫無悔意,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