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惡犬闖動物園咬死4迷你馬 最小隻凶嫌「吉娃娃」仍在逃

▲迷你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可愛迷你馬慘遭惡犬咬死。(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荷西Happy Hollow Park and Zoo動物園最近發生動物慘死事件,園中的4匹迷你馬以及1頭驢子被外來的3隻惡犬殺死,園方目前已抓到其中2隻大狗,然而最小隻的吉娃娃也是兇手之一,目前仍然在逃

事件發生在上月15日晚間,園內的明星迷你馬Sweet William慘遭3隻潛入的惡犬攻擊,當場死亡。園方之後為了保護迷你馬,將剩下的3匹馬和一頭驢子移到一個約182公分高的圍欄裡。5天後,食髓知味的3惡犬再度入侵動物園,眼見無法跳躍182公分高的圍欄,竟然改採用鑽地道的方式,再度成功殺害了剩下的馬和驢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園表示,第一隻惡犬很快地就在牧養迷你馬的放牧場中發現,第二隻惡犬則是隔了3天才在附近的凱利公園(Kelley Park)捕獲,而第三隻狗則是一隻吉娃娃,目前尚未發現牠的身影。當局表示,被捕的2隻惡犬是主要帶頭者,由於具有高度攻擊性,將會進行人道毀滅,在逃的吉娃娃應該只是跟著一起行動,危險性較低,目前3隻狗都沒有主人前來指認。

關鍵字: 吉娃娃迷你馬加州Happy Hollow Park and Zoo聖荷西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