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突消失行程全喊卡! 「雙腿無力難下床」只能躺著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玲對工作一直都盡心盡力,每次出場都會展現專業滿分的模樣,原先預定4日要跟著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宣傳,中間去一趟香港後就要展開馬不停蹄的大陸活動,怎料卻突然取消,讓粉絲相當擔心。

▲林志玲總盡力展現最完美的一面。(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總盡力展現最完美的一面。(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為了宣傳最新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原定4日在北京舉辦首映會,6日舉辦香港首映會和訪問,接著就要展開大陸宣傳活動,2日卻突傳出她因為身體緣故要暫停工作。外界得知敬業的她突然請假相當驚訝,網上甚至爆出是因為懷孕要安胎才會停工,但其實是因為得了重感冒在家休息,連下床的力氣都沒有,在醫生的建議之下宣傳緊急喊卡。

投資《西遊記之女兒國》的星皓影視透露,的確有收到林志玲經紀人Julia的通知,因為藝人病了無法參與宣傳,「說是未來一兩個月的工作全都要取消,很是抱歉,詳細狀況我們沒有追問,希望她能早日康復,保重身體」。詳細的病情雖然沒有透露,但畢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雖然可惜不能和粉絲見面,但還是以身體最為優先。

▲林志玲總盡力展現最完美的一面。(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因病缺席宣傳行程。(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