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掰掰~不要太想我!媽媽揮手出門 窗口站著兩隻哀怨汪

▲掰掰~不要太想我!媽媽揮手出門,窗口站著兩隻「哀怨汪」。(圖/翻攝自IG「@Eddles18」)

▲兩隻汪星人流露哀怨氣息,但表情超可愛XD(圖/翻攝自IG:Eddles18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細看還以為是鬼影!IG「Eddles18」PO出一則超可愛的短片,內容是媽媽用不捨的心情對窗戶揮手,兩隻汪星人則哀怨站裡面直盯,由於光線很暗和狗狗毛色分布,剛好讓牠的白臉襯出兩坨圓圓黑眼睛,若沒有認真看還以為有點毛毛的。

影片中,要出門的媽媽回頭望向家裡的窗戶,不停揮舞手手,示意寶貝不要太想我,我愛你們等心情。只見狗狗表情嚴肅,呆萌地緊盯要外出的阿母,神情流露出憂鬱,這逗趣的畫面也讓網友看了很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在底下直呼「好可愛」,留言著「汪:媽媽~快回來啦」、「哈哈有股莫名喜感」、「看了也跟著很心疼」、「這是一則充滿愛的影片啊」,也有人感同深受說著,「我出門也會這樣跟毛孩依依不捨(哭)。」

▼影片。(影/翻攝自IG:animalsdoingthings

 

Animals Doing Things(@animalsdoingthing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寵物窗口哀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