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還以為不見..汪與背景融一體 愛媽爆笑:差點發協尋文

▲和檳榔乾穀融為一體的浪浪「小虎」。(圖/網友陳宜思授權提供。)

▲虎斑浪浪睡在與毛色幾乎一樣的檳榔乾穀上。(圖/網友陳宜思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這隱身技巧也太高超了吧!屏東有隻名叫「小虎」的米克斯浪浪,這一天愛媽一大早帶著乾乾來到餵養的地點,準備讓小朋友們飽餐一頓,只是到了自己準備要離開前都不見小虎來吃飯,最後終於在檳榔乾殼堆中發現了睡翻的汪星人。

事後愛媽陳宜思也將小虎「隱身」的照片分享至臉書社團,汪星人睡在這個絕妙地點的畫面,也讓看過的網友們笑到噴飯,「天然保護色~闖禍必備!」、「差點要掏手機po文協尋走失了」、「隱身術很強喔」、「完全隱形啦XDD」、「原來是變色龍,以為是米克斯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檳榔乾穀融為一體的浪浪「小虎」。(圖/網友陳宜思授權提供。)

▲「在找我嗎?人家一直都在這裡啊。」

陳宜思笑說,「小虎是自己餵養一年左右的浪浪,平常在遠處聽到我機車的聲音就會跑出來迎接,但是今天沒有」,她接著道,「把車停好之後,雖然一直喊牠的名字,卻依然不見蹤影,只有另外兩隻黑汪幼幼出現,正當要放棄尋找準備離開時,突然發現到不遠處有東西在動以為是蛇,仔細一看才之發現是小虎的尾巴在甩,真的是很傻眼!」

▲和檳榔乾穀融為一體的浪浪「小虎」。(圖/網友陳宜思授權提供。)

▲小虎與黑汪幼幼們。

「小虎是一隻出頭很多、很皮的汪星人」,陳宜思表示,「牠被我叫醒後就躺在那裡尾巴搖不停地看著我,一邊聽我講話還一邊打瞌睡。」她也提到,「這孩子很喜歡從背後推人家,也很愛撒嬌討摸摸,但因為我現在懷有身孕怕危險,所以只要牠作勢要偷襲就會被念,而且感覺小朋友聽得懂人話,現在這樣的行為已經改善很多了。」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屏東汪星人浪浪米克斯檳榔樹融為一體隱身術愛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