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主子還來啊啊!萌喵被三眼怪吃掉 網萌暈:巴斯救命~

▲把主子還來啊啊!萌喵被三眼怪吃掉 網萌暈:巴斯救命~(圖/翻攝自Instagram:mambo926)

▲主子被吃掉惹。(圖/翻攝自Instagram:mambo926)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不少飼主為了幫毛小孩保暖,準備專屬小窩給牠們睡。日本就有名網友突發奇想,特別去買三眼怪造型的貓窩回來,只見家裡的主子直接「吞下肚」,可愛又逗趣的模樣讓網友被萌暈,直呼「快點呼叫巴斯光年~救命啊」。

Instagram用戶「mambo926」經常會分享異國短毛貓的日常點滴,其中一隻是灰藍色的Mambo,另一隻是奶油色的Tango,飼主會幫牠們帶上小帽子或是療癒系小配件,2位主子配合性超高,不但不生氣還會乖乖給拍照,加上牠們天生看起來像在生氣的冏臉,反差萌吸引不少粉絲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主子還來啊啊!萌喵被三眼怪吃掉 網萌暈:巴斯救命~(圖/翻攝自Instagram:mambo926)

▲看到牠們的臉好想撲上去抱緊XD

內容中可以看到,Tango緩緩的鑽進三眼怪的嘴巴,看起來就像被吃掉的模樣,影片貼出來之後已經吸引3萬多次的觀看數,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重播10次都看不膩」、「貓奴:把我的主子還來啊啊啊」、「玩具總動員該出動啦」、「哈哈哈哈旁邊的音效聽起來像在ㄎㄠˊㄎㄠˊㄎㄠˊ的聲音」、「味道感覺是很不錯唷」、「萌炸了啦!搞得我也想進去睡覺」。

 

MAMBO_TANGO(@mambo92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日本三眼怪日韓風玩具總動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